第9章 【论坛体】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第9章 【论坛体】
  桑屿还收到了不少@。
  虽然平时也不少,但这次除了给《拆迁办》毛遂自荐的,很多都是宣乐荣的黑粉。
  来请他主持公道。
  没错,宣乐荣黑粉,来请他,主持公道。
  【请这种人当男主演,你真的放心吗?!@y_03】,【@y_03,你真有钱就换人啊!】
  之类的。
  桑屿还觉得神奇。
  他不知道怎么形容,可能和之前的不是一群人吧,整体收放自如,各角度都有说法。
  宣乐荣这样闹了一通,超话签到人数反而多了。
  连带着《拆迁办》的关注人数也来了个小高峰。
  桑屿满意。
  虽然他对剧播的成绩是不怎么care,但关注数,还有评论数,数据越好,也会开心。
  可能人骨子里就是虚荣。
  桑屿看到宣乐荣琢磨着开机的日子。
  通常在娱乐圈,一部作品开机都得算出个黄道吉日,还要拜香炉,拜四方,发红包。
  本来想skip的。
  就像游戏里那样跳过。
  但转念一想,还是体验一下吧,找人算一算。
  桑屿对全新的领域充满动力和好奇,尚且不知道他的风评在娱乐圈有了奇妙的变化。
  ·
  【网友灌水交流区丨十八线糊咖全网黑原来是真的,猪肉荣为我们证明了这一点】
  ————
  【主楼】
  rt。
  感觉真要让他碰瓷成功了?已在内娱有了姓名
  【3楼】
  瘟子哥*(黄云文黑称之一)的弱智粉能不能别招惹人家了,
  光脚的不怕穿鞋的,看吧,闹笑话出来了hhh
  【5楼】
  哪里全网黑了,瘟粉能不能不要觉得全网都是瘟疫,只有你家恨他好,吃瓜群众都是看热闹的
  【7楼】
  有些人的皮藏紧一点,给黄云文发明这么多黑称,也改变不了下家的事实,
  【9楼】
  怎么能叫黑称呢,是写实
  《金域传奇》不就是被瘟到了才这么惨淡吗?谁想在大荧幕上看到瘟子哥那张驴脸,
  【11楼】
  我都要笑出眼泪了,[云]鸡不是才被那个桑总抓到把柄吗
  不好好的装死,又乱来,又被抓了,吃一堑再吃一堑,能有点脑子吗,连累正主了
  【12楼】
  吃瓜群众对云粉的印象估计都定型了吧,低龄,嘴臭,疯狗
  【13楼】
  我就是这么想的
  【17楼】
  其实要更差一点,可以说是内娱粉群的唯一流浪狗塑了
  【21楼】
  这下[肉]和[云]成死敌了,比老对家还让人牙痒痒
  【25楼】
  不是,都有专属emoji了???
  【31楼】
  所以我说真被他碰瓷出姓名了,这个肉排的emoji之前没人用,之后估计成他专属了
  【36楼】
  能进待爆咖吗?
  【41楼】
  ?
  做什么梦
  【45楼】
  辱待爆咖了。
  虽然几个平台的太子一直待爆,但实打实的大厂背景,s+的剧随便进,还能抢女主高光
  [肉]他算个啥
  【51楼】
  《拆迁办》连上星都不行,普通古偶都比不过,还待爆,悄无声息地网播完结就是它的宿命,
  【56楼】
  不过这一招确实高啊?
  至少[云]的粉丝,和看他笑话的老对家粉丝都不会忘记[肉]的大名了,哈哈哈笑死
  【61楼】
  碰瓷出圈的典范了。。。
  【64楼】
  [云]好惨,被黏上了,被人趴在身上吸血啊……
  【71楼】
  瘟粉越卖惨,越搞笑,
  【78楼】
  不是粉。。。
  就是觉得[肉]在破坏内娱的生态,对这种不正当的捷径走出来的人,天生没有好感
  【83楼】
  ?黄云文粉丝是真的觉得大家都不记得他家也是碰瓷顶流起家的吗,
  当初还捆绑“四大流量”,
  【87楼】
  不是捆绑吧。。。
  那个时候黄云文就有爆剧了
  【91楼】
  瘟粉能不能回去潜修三个月,再来你区发言呢?,mmr(萌萌人)的味道要熏死我了!
  【100楼】
  热演吧就
  【104楼】
  乱中插一句,yyb*(姚英博)被拍到从华景国际出来了,
  【109楼】
  ?
  出轨被拍了
  【113楼】
  出轨也不影响什么,会有各家古偶粉丝帮他洗地的,毕竟还指望着他拍自家的剧呢
  【117楼】
  华景国际是写字楼,不是酒店,论坛真完了,对组里年龄有了一个认知。。。
  【118楼】
  我草
  极光娱乐在华景国际啊
  【124楼】
  ?
  【130楼】
  ?
  不一定是去极光娱乐吧,那么多层
  【136楼】
  希望是假的
  【141楼】
  炒作吧,就是晃一圈那种,故意让人拍的,感觉是
  【149楼】
  如果是真的,那《枕星河》怎么办,之前说下季度他来导啊
  【154楼】
  叶斯年没有这个命啊,估计还是只能顶着那个头盔头套演绝世美男了,又要被嘲
  【160楼】
  根本没确定的事,一群人到底在悲观什么?水军还是演的?
  【165楼】
  就算真的去了极光娱乐那又怎样,谈合作就是要谈啊,谁敢打包票,说一定能谈成?
  【176楼】
  一群人危言耸听,听风就是雨,
  【180楼】
  万一yyb为钱折腰呢?[叶]粉还是早做准备吧,赶紧让公司去争取啊,不然被抢走不完蛋了?
  【185楼】
  嘶,[云]在猪肉荣身上栽了一次,谁知连[叶]都没争过,这两人都算当前的顶流了吧,
  【192楼】
  什么叫“都算”,谁和你一个level,夜壶粉*(叶斯年黑称之一)别偷摸的给自家升咖
  【199楼】
  那个桑总究竟什么来头,能不能比乱搞了,我真的看不明白……
  【206楼】
  我也看不明白,这个公司鬼一把、神一把的……我都吐出来了,到底是要搞哪样?!
  【211楼】
  有钱是真的,猪肉荣一沾上他,狗仗人势一样的就抖起来了,简直演绎范进中举,
  真要让他起来了,内娱完了
  【230楼】
  [云]鸡别在这危言耸听,猪肉荣只怼去他超话里面撒泼的[云]鸡,谁和你共沉沦!
  【238楼】
  夜壶粉才应该努力吧,
  yyb要是真的被抢走了,你割割又要在古装丑男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了,嘻嘻
  【250楼】
  好的,要打起了,大家准备撤退
  ·
  【网友灌水交流区丨不管是不是真的,还有点羡慕(解码进)】
  ————
  【主楼】
  rt。
  啧,在外面不敢说,谁不想给自己正主接这一套营销大套餐?
  【1楼】
  +1
  【3楼】
  其实我也(。
  【7楼】
  现在这个营销团队太会了,不管是看笑话的,还是看热闹,关注度是足够了
  【10楼】
  如果钞能力拉到yyb,,,
  原著作者参与编剧,yyb当导演,剧本不魔改+拍的好看,就有个及格分了。羡慕啊
  我乐意给我正主接这样的
  【15楼】
  不至于吧,s+项目不比这个好?而且草台班子啊……美术指导都不是专业的
  【20楼】
  亲身经历,专业的事上找老登,不如找中登,甚至不如找小登,资历老的爱糊弄
  【24楼】
  啊?你们还真信那个高手在民间的营销了?肯定是挂名的好吧,其实另有其人
  估计yyb也就是个幌子,为了维持热度的炒作而已,
  【29楼】
  说不定呢,毕竟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,
  【32楼】
  我没想到还有人讨论这个,yyb肯定会导的,因为这个剧从一开始的目标就很大啊
  大家信那个人的鬼话,“拍点我爱看扑剧”吗?
  这剧根本没想扑,内娱好久没拍过灵异题材了,噱头足够,没看到组里都在讨论吗?
  营销大礼包已经成功了一半了
  【37楼】
  碰瓷是最好的出名方式,先是[云],再是[草],现在这群人的粉丝谁不知道猪肉荣?
  【42楼】
  草……
  【51楼】
  细思极恐
  【59楼】
  信不信,这个桑总估计也是个用在外面的皮套,操控微博的估计是个营销大手,
  【67楼】
  肯定的啊!猪肉荣那个资质,再给他十部男主也火不起来的,普男脸,看过就忘。
  【70楼】
  各家应该小心的是他的背后推手,希望能早点扒出来,这种阴毒手段,太恐怖了……


章节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