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60章 【含论坛】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第160章 【含论坛】
  其实《非典型选秀:破格之战》万众瞩目。比之前所有的选秀热度都要高。
  极光好像总是有这样的魔力——
  即便是内娱之前做过的题材,玩过的综艺,只要经过极光的手过一遍,观众就会兴致盎然。
  就像同一块面团,大家蒸出来的都是馒头,极光的自带好吃滤镜,即便人不饿也想咬一口。
  其他企业这几年其实也在改进,但良性竞争么。
  按照外网博主的说法,品牌赢得了消费者的忠诚(loyalty)。
  不需要极光太多宣传,网上已经开始自发造势。
  关注、讨论,话题,都是。
  尤其是抖音十级学者的那种网友,立马就去抖音里挨个通知关注的有爱豆梦想的大小博主。
  列表里几乎都是舞蹈博主。
  还有些是学生。
  极光肯定不让参赛,他们一向不鼓励未成年人去参加综艺,即便是海选,也不允许报名。
  比如之前的那个主持人综艺。
  主旨就一个:【老大,展现你实力的机会到了!】
  有些博主立马回馈,说自己绝对会报名,还有一部分博主的考虑:自己的年纪应该是大了?
  就算跳得好,当成爱豆出道,节目组应该也不会要。
  毕竟这节目本质是选秀么,肯定要选光鲜亮丽的人。
  这个观点,网友们确实没有考虑到——隔壁韩娱的出道年龄,最低的十三、十四岁都有。
  爱豆是吃青春饭的职业,梦想的化身,选年轻人自然更合适。
  除了限定团,合约一签就是五六年,日本出道加三年,到期组合续约,这就近十年过去了。
  而且年纪小,整容上也“耐造”。
  即便最漂亮的样子只能维持几年,后续有无数的后遗症,那是之后的事。
  选年轻的,十年过去合约结束,也就不到三十岁。
  这个时间段正好是容貌走下坡路了,再好的医美也没有办法完全控制的阶段,可以“放弃”了。
  有的舞蹈博主发声,说这个综艺不是很公平。
  “素人没有经过专业训练,不像公司培训的那样会专业抓镜头唉,这种舞台魅力要怎么算呢?”
  “而且那些专业的练习生说不定已经做过了医美,调整好了脸,素人相比之下就是很吃亏啊。”
  有的网友赞同,毕竟大家确实不在同一条起跑线。
  而且素人没有练过上镜。
  秀粉很烦。
  一边更擅长唱跳,一边会抓镜头,两边不是各有优势?
  抖一直说国内爱豆什么都不是,脸难看、舞蹈不好,唱歌发虚?这么一无是处,还打不过?
  “还以为是韩爱豆原来是国人”、“脸太漂亮可以出道了”,“那本该是你的人生”,这些热评是?
  不就是默认现役爱豆是劣质品,这些沧海遗珠该出道吗?
  那要怎样?
  要给素人培训到水平都和内娱爱豆一样,后再开这个综艺?
  只要pk同一支舞,爱豆的舞台魅力就可以直观地对比了吗?
  两边争吵着。
  极光经过筹备后,很快发送了海选通告,各种要求。
  这个选秀和普通选秀一样,节目总耗时四到五个月。但有两档,分为男版和女版,分开播。
  年龄定的有点意外,22-28,很严苛的一个范围。
  并且在细则里说明了在读学生不要,出道团体也是限定团,三年起步。
  对了,明确规定“禁止爱豆失格”,会写在出道团体的合同里,如果违反,按违约设置赔钱。
  秀粉:“——?!”
  什么规定?!
  ·
  【秀芬小组丨之前我拥护了[绿叶]成为我的新心肝,但这次不一样,心肝将升级成肝中心肝】
  ————
  【主楼】
  rt。
  谁看破格的海选海报了
  【3楼】
  这就是天堂吗。。。
  秀粉终于迎来了理想之国吗。。。
  【8楼】
  在这个爱豆失格都当成虐粉素材的年代,我以为这个圈子就这么糊涂过下去了,没想到还有转机?
  【13楼】
  也就是说,
  我终于不用再半夜刷到“xxx被拍到与神秘女子同游”之后,还要控评“哥哥只是普通朋友”了?
  【17楼】
  这个流程还是太短了,应该是——
  公司发声明“正在和当事人确认”,粉丝洗地,过两天视频锤死,
  爱豆出来道歉,手写信,粉丝“知错能改”,然后继续割韭菜。
  【23楼】
  这个规定如果早点出,我爱豆就不会在演唱会上给vip座的女朋友调情了吧?
  【29楼】
  这个规定如果早点出,我担就不会被拍到和嫂子牵手逛街,用我给他花的钱买奢侈品了吧?
  【34楼】
  这个规定如果早点出,我担ins就不会给网黄点赞了吧?
  【41楼】
  其实爱豆经济公司一般也会有恋爱禁令,出道的两三年不可以谈恋爱()就是没啥人遵守
  【48楼】
  都快谈成换乘恋爱了哈哈
  【54楼】
  估计违反了也不用付出什么代价吧?公司可能就谈个话,粉丝也会溺爱。禁令没什么权威
  但极光不一样噜
  【61楼】
  一想到这个我的心情无比之美妙,谁都知道极光也遗传了[绿叶]的记仇,
  【67楼】
  拉入黑名单的演员再也不会启用。不仅是剧,其他的什么都没沾到,没封杀但已经等于了
  【72楼】
  隔壁组老骂jg(*极光)是霸权,我觉得霸权挺好
  【81楼】
  回67楼:《偏爱》男主混成这样,看到xlr(*宣乐荣)会后悔吗?分明起步都是jg的男主
  【89楼】
  都忘记他叫啥了。最近好像也没刷到他什么剧,现在在干啥?
  【93楼】
  给平台的新太子作配,深情男二的角色也轮不到他了,给的都是些挺糊弄的,
  之前还在wb热门看到粉丝维权,当然,也没几根丝了,控评比不过糊豆
  【99楼】
  唏嘘
  【107楼】
  我竟然从极光这么规定里,尝到了一点“仗势欺人”——那些想当爱豆的人,敢对着极光说我不遵守,但你的资源还是要给我,既要又要?
  【114楼】
  ?
  全新的角度
  我真的要爽起来了
  【125楼】
  不能既想要极光给的资源,又想要快乐和自由?
  谁都知道,这个选秀既然都是极光发起,那肯定会给很好的资源,说不定还会和其他项目联动
  【132楼】
  而且按照惯例,出道即top
  【137楼】
  但是,我想说,就是,
  只要是人,就会有欲望吧(。)讲真,我感觉我那三十好几的老爱豆也肯定不是处男了。
  【146楼】
  ?
  母胎单身的在这里,根本对异性同性没有任何兴趣。况且只有三年,这都忍不住吗?
  这种自控能力都没有,还是先不要当爱豆了?
  【154楼】
  这个很好控制了,甚至难度没有强制学习三年高。。。
  【166楼】
  想象下,如果有人违反合同内容,代价是什么?
  【169楼】
  代价就是上面说的jy(*江扬)老路,被开除在极光的一切事业版图之外,自断两臂的程度。
  【175楼】
  我汗毛起来了。
  【182楼】
  其他公司可能会收留吧……毕竟极光的综艺成团,就算是退团的人,热度也不会低,
  【195楼】
  极光没打击报复不代表它的心胸真的宽阔,[黑脸月亮],
  接受这种违约的,其实性质比jy还恶劣吧?差不多等于挑衅了,
  惹了极光,它决定打擂台,比呼吸还简单
  【203楼】
  打擂台?不吧。不在一个水平上,甚至极光都不用明说,就有人主动去踩违约的去讨好极光了
  【215楼】
  这就是有靠山的感觉吗
  秀粉的天,好像亮了
  【227楼】
  这种风气也不太好,确实有点霸权,还像是围剿(没有让人认同我的意思,只是感慨——
  【235楼】
  我懂楼上的意思,但现在看来,这种霸道对秀粉来说是有好处的,我愿簇拥
  咱们也该吃点好的了(抹泪)
  【242楼】
  想参赛的要是觉得不公平,可以不报名啊,没人逼你来。
  但你要是来了,就是想要出道。等出道签了合同,那就得遵守,有契约精神。
  【251楼】
  天上不会掉馅饼,大家都知道有舍才有得,三年单身换资源,这个“舍”很难吗?
  【259楼】
  说得难听点,违约的成本大,合同才更有权威,那些爱豆才更有自觉。靠粉丝督促没用
  而且粉丝溺爱,让没自觉的爱豆更加肆无忌惮
  所以不如从源头就切断了
  【267楼】
  组里久违地热闹啊……
  感觉日活起来了
  【281楼】
  楼上很久没来了吧?自从[绿叶]说要办这个综艺就开始死灰复燃了,熟悉的id都回来了
  【290楼】
  极光以后再多整点爱豆综艺吧?我保证会让他感觉物超所值,已经准备好氪金了(微笑)
  【296楼】
  啊啊啊啊
  【304楼】
  我要宣布一个大消息!刚刚——雾中客说他被邀请了当副评委了!
  【312楼】
  谁?!
  【328楼】
  他在wb上说拒绝了
  【339楼】
  啊?!
  噩耗啊?!
  【346楼】
  虽然他不是很专业,但我想要听他嘴毒啊啊啊,为什么啊?
  而且不是副评委吗?也不是主要的。对了,副评委是啥?
  【357楼】
  刚刚——
  雾中客又说,他不想录节目,但也许会看直播做reaction
  【368楼】
  ?
  什么直播
  【375楼】
  [绿叶]你连这个都和他说了?啧啧,咱们有内部线人在就是好啊!
  【381楼】
  都共享夫妻财产了说这些不是撒撒水?
  【386楼】
  原来大家都知道这个梗hhhh
  【393楼】
  雾中客你要不把[绿叶]也拉过来一起re呢?我觉得这个主意很好啊
  【401楼】
  玩恋综?


章节目录